close

美國家庭一年不吃添加糖 生病次數竟大幅減少

(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/綜合報導)相信民眾一天不吃糖,一天不喝杯含糖飲料,嘴巴將會「癢癢的」,恨不得每天都有甜食可吃!雖民眾都知道精緻含糖甜點,對身體不好,但要擺脫甜食的控制,還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;美國就出現了一個家庭,為了健康,就發起了無糖運動,只要生活中有添加糖類的食物,都一併排除在外,一年下來,他們的身體竟都更加健康。

此美國家庭為了讓身體更健康,進行了無糖大作戰,除含糖的甜點精緻食物或飲品不喝,就連到超市購買的食物,都要一一留意營養標示,幾乎是一點添加糖,都不能入口。

發起不吃糖大作戰的家庭主婦說,我當時在看電視,看到醫生說,糖會像毒藥一樣,留在人體,我想這對我的孩子一定不好,我必須做點什麼,計畫就此展開。

市售食品 幾乎都有添加糖

開胃菜的醬料、麵包、美乃滋,一點添加糖都不能有,而他們經過一年的實戰經驗後,在超市當中,發現了許多驚人的秘密,像是超市裡賣的麵包,經他們的精挑細選發現,兩百多款麵包裡頭,僅有兩款不加糖。

不吃糖一年 身體超健康

因為許多食物裡頭,都含有所謂的「糖化麥芽」、「糖製糖漿」,這些糖類無疑都對身體會產生負擔,因此這家人的糖份,幾乎都從水果裏頭攝取。一年過後,發起運動的主婦說,他們全家的身體更健康,且生病的次數大幅減少,更令人驚訝的是,孩子的曠課次數也直線下降,可見不吃添加糖對身體的幫助極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泰瑜珈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